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標點們的願望700字作文

標點們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3500年的一天,句號、逗號、問號、冒號、分號它們幾個人決定去闖關,選擇的地方是許多人不敢去的地方闖關之島,那裡有3個難關,如果通過了這3關,就可以許下一個願望,這個願望就會變成真的了。但是如果其中有一關失敗了,它門就會死掉.直到現在還沒有一個人通過這3關!

  句號、逗號、問號、冒號、分號就冒着身命危險去了闖關之島,首先它們來到了第1關,第1關是讓它們猜出什麼東西沒吃之前是綠色的,吃下去后是紅色,吐出來之後是黑色的.(打一種果類)句號就問大家說:你們誰知道?.大家回答說:我們還沒有想到.這時逗號就那出一個西瓜,說:“我們邊吃邊想吧”。大家說:“好吧”。大家就開始吃了,,不到幾分鐘就把一個西瓜吃完了,句號說:“這個西瓜可真好吃,好了,我們該想問題了”。突然冒號恍然大悟的說:“這道題的答案就是西瓜呀!是我們剛才吃的西瓜呀!這道題可多虧了逗號拿出西瓜呀”。就這樣它們通過了第1關。

  到了第2關,這裡是讓它們走過一段寬只有5厘米的橋,橋的對面就是第2關的出口,而橋的底下是萬丈深淵,掉下去就必死無疑了。句號說:“大家一定要小心呀,要手拉着手,可別掉了下去”。就這樣它們就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突然問號有一隻腳踩錯了,掉了下去,幸好大家又把它拉了上來,大家又繼續走了,過了不久大家就走完了。又輕鬆通過了第2關。

  到了最後1關,這裡迎接它門的是闖關島的島主,島主說:“你們要許什麼願望?”標點它們說:“我們的共同願望就是希望地球永遠的活下來,不會被破壞。因為人類隨意破壞自然資源,不顧後果地濫用化學品。到了地球資源枯竭的時候,就沒有第2個星球居住了,所以我們希望地球可以永遠的活下去”。島主聽深受感動,就幫標點它們實現了願望。標點就非常高興,帶這個好消息回去了。



標點們的願望 標籤: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 美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