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願望450字作文

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會記得,那時候所有人的願望,都不會因此而突然停留。我會記得,那時候所有的風景,都如同日中天一般,讓人翹首以待,讓人看到滿面風霜雨雪。

  我記得,從來都不會有太多的風景,因為來到這裡,而突然有了一個最好的機遇和打算。他們可以考慮更多的結果,可是機遇來到身邊,我們是不能拒絕的。

  他們說奇迹暖暖好玩,可是現在說淘寶人生也好玩。

  曾經我玩後宮養成遊戲會被他們群嘲,現在他們也開始來到這裡,一樣的遊戲。果然都是逃不開的真香定律。

  那時候,大家都在逃避自己的責任,大家都在努力考驗自己的人生。可是翻來覆去,我們看不清楚的也都是這些道理。人生的短淺與否,都在人生的路上開始有了嶄新的收穫。

  如果我們還一直都在。

  那麼未來從來都不會有太多的機緣巧合。那些消息,但凡你多費點心思,你就會看懂,會理解,會懂得那些所有的辛酸與苦痛。其實他們從來都沒有消失啊。

  一乾二淨,也都是別人的說辭。

  我會一直都記得,他們當初講的那個故事,他們會表示自己來到這裡,也消失在這裡。



願望 標籤:願望作文 新年願望作文 我的新年願望作文 媽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