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世界末日之心中的願望500字作文

世界末日之心中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58年,美國的一個瘋狂科學家發明了一種電器,但卻沒受到好評,原因是這種電器輻射很大。如果接觸長了的話,就會導致變異。但這個科學家任然夜以繼日的研究,發明,但他最後越想越來氣,自己苦苦探索了8年,卻沒得到認證。

  他已經忍受不住了,他到美國一個繁華的城市洛杉磯來進行試驗。許多人都已經變異了,科學家操控着那些變異的人。原本繁華的洛杉磯被科學家搞得烏煙瘴氣。不久,洛杉磯差不多全都人都變異了,科學家只保留着自己的妻子和女兒,希望他的妻子能夠理解他,並且和他一起稱霸全宇宙。

  可他的妻子卻意味深長的教育他,不能為了一己之私,而破壞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啊。這時的科學家已經聽不進去了。他大吼:“夠了,都別說了,連你們都不相信我,我留着你們還有什麼用!”

  說完,他便把妻子殺了。在看到一段視屏后,科學家悔恨了。他看到視屏里,妻子笑着說著她最後的願望:希望我的好丈夫的發明能收到大家的好評。也希望我的女兒能快快樂樂的成長。

  看完了,科學家哭了。他的妻子隨時隨地都在為別人找想,根本不考慮自己。而自己卻這麼做。他真的不該啊,但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世界已陷入無盡的深淵,他想拯救也來不及了。

 四年級:冰晶心羽潔

世界末日之心中的願望 標籤:世界末日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 世界末日第二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