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零九年來。了。1000字作文

零九年來。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零九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從開始記事那天起。就發誓,以後不許想誰或貪玩。那是固執的自己,有誰會知道。遠方的安安會把想念寄給誰跟誰。 

   ——引子。 

  聖誕節那天。我幾乎很意外的收到了許多賀卡。有了了的。寶寶的。還有紀紀的。有太多太多人挂念自己了嗎?原以為零九年一過,我就可以成熟很多。其實並沒有。不然為什麼自己看完賀卡后就那麼輕易地哭了。好想念你們啊。 

  元旦節那天。學校說了放假,但我們還是偷偷約到學校見面。紀紀帶着一大堆零食來了。她說。慶祝我們的友誼又老了一年。而我們又老了一歲。那時本以為自己不會很感動。但那晶瑩的液體還是一點一點地落下來。紀紀說。安安。我們都別哭,不是還有我嗎?”那是在什麼時候的事了。我一點都不記得。 

  時間就是那麼容易地過去了。 

  零九年的第二天。 

  我來到網吧。那是不奇怪的。老爸突然給電腦設了密碼。 

  登陸了Q。結果大家都是很少上的。包括紀紀。了了。寶寶也沒上。 

  就在網上晃悠了半天。忽聽見了上線的聲音。那會是誰在上呢。 

  是紀紀。 

  彼此都沉默了。我突然想起了和了了在一起時紀紀總是很快樂。宿舍睡覺的時候。時針指向九的時候。我們會窩在一起講那些事。比如誰喜歡誰。 

  林小沐喜歡了了。大家都知道的。只是了了不太樂意接受。她說現在讀書最重要,其餘的事她都不會理的。了了的功課是很棒的。 

  所以。在學習有困難都是她幫我們解決的。為什麼這次她不行呢。林小沐是多麼好的男生啊。 

  那是在零八年的事了吧。 

  又是誰上線了呢?是林小沐。 

  他突然找我。“安安。在幹嗎呢?” 

  我回答。我會回答些什麼呢。在他眼裡,我是個安靜的女生吧,還是調皮呢。“在想零八年和了了她們度過的事啊。” 

  他沉默了。他一直都沒找到了了。就慌忙地下了線。 

  林小沐。你是害怕了吧。 

  我也下線了。回到家裡的時候。老爸走了。去上班了吧。我打開電腦。竟意外地不用密碼了。我看到了父親寫給我的一句話。 

  安安。零九年了。加油吧。 

  老爸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通情達理了。是零九年來了嗎?真是的。我又哭了。真是個這麼愛哭的女孩。我並沒有長大。對吧。 

  忽然又想起了奧運會那天。我和老爸窩着電視看開幕式。那時老媽笑笑說。你們這兩父女,又不是說看不到。還不是有重播嗎?老爸和我都笑了起來。 

  對啊。不是還有重播嗎?我和親愛的你們。紀紀。了了。還有可愛的寶寶。那是在忽然之間明白的道理。 

  零九年來了。零八年走好點。



零九年來。了。 標籤:新年來了作文 新年來作文 六年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