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是有趣的,童年是開心的。童年就像一串串五彩繽紛的泡泡,其中有一個最閃亮的泡泡,那便是我童年最有趣的一件事。

  記得那是我六歲的時候,一個非常冷的冬天,我在家裡一邊烤着火一邊看電視,看着這火爐里的火越來越小。我突發奇想:該怎麼辦呢?爸爸抽煙時不是常用打火機取火嗎?一個打火機不是能取很多次火嗎?如果把火機扔進火爐里,火會不會燒很長時間呢?天生好奇的我便在家裡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一個火機。

  我小心翼翼地拿着火機,把它輕輕地放入火爐里。“嘣!”火機爆炸了,我被嚇了一大跳,火爐里的灰飄得滿屋子都是,一股焦臭味直衝鼻孔。我連忙跑去鏡子那裡照,“哦,天哪!”只見我的頭髮燒掉了一半,臉的顏色變成了非洲人的顏色。

  “怎麼辦呢?爸爸媽媽快要回來了,要讓他們看到我這樣子,非得揍我一頓!”。我好比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實在沒有辦法的我只有連忙跑去媽媽的卧室,用媽媽的粉底,把臉抹得粉白粉白的。又跑去拿出媽媽的假髮戴上,然後又找來了抹布,把桌子和地上的灰抹乾凈。

  “叮咚……叮咚……”“哦!門鈴響了!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去開門。“哈哈哈……哈哈!”爸爸媽媽見到我這副滑稽的樣子,被逗得前俯後仰,開懷大笑。後來,爸爸問我是幹什麼了,我支支吾吾,吞吞吐吐地說了前因後果。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愛探索愛研究是好事,可是做這些有危險的事必須有大人在才行,畢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呀!”

  現在我對童年的這件趣事,仍然記憶猶新,一回想起來就讓我忍不住開懷大笑。它像一縷縷幽香,耐人尋味。

  彌勒縣彌陽一小六年級 liyanjie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