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心》觀后感700字作文

《愛心》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周我和媽媽一起看了《愛心》》這部電影,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觸很深,也讓我明白了人應有一顆感恩的心,故事中發小柯在離家之前就是一個養尊處優的頹廢青年,但是為什麼他在故事結尾成為了一位真正的男子漢?顯然,在社會的磨練下迅速成長,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他感謝社會,困難挫折使他百鍊成鋼;他更感激的母親,因為是母親的良苦用心才讓他懂得生命的意義,他是幸福的,因為他懂得了感恩,懂得了努力奮鬥的艱辛的快慰。 

  感恩之心是幸福之源,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會愛自己、愛別人、愛生活、愛社會。作為90年前後出生的一批獨生子女,我們是父母的心肝,是祖國的花朵,也許越是優越的條件,人就越難獲得滿足,當一切都為你準備完畢時,你往往很難以堅強沒有實踐,人就無法體會準備中的艱辛和快樂。的毅力完成它。即便成功也無法令自己滿意。以為這些都是別人為你準備的有實踐,人就無法體會準備中的艱辛和快樂。 

  這部電影還讓我感覺到了, 世上的父母沒有不愛自己的孩子, 儘管子女犯了錯, 父母在罵我們之後, 其實他們都會覺得後悔。 有時父母會很狠心的把孩子外一”扔”, 孩子也許會恨父母, 也許會怨父母, 可我們還是會原諒父母的狠心, 因為我們會知道, 父母是在為我們好, 為我們着想, 讓我們能在一片完全陌生的情況下闖出只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母愛無私,母愛偉大。我們像塊寶一樣,被父母捧着,呵護着,像顆明珠被襯托,在閃耀,像太陽讓人觸不可及。父母對你嚴格是為你好,父母對你羅嗦也是對你好,父母給你施加壓力,更是為你好。不要埋怨他們,不要責怪他們,身為父母的,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們的前途着想 

  這部電影也讓我知道, 做任何事,不要以為父母總在背後幫助你, 要學習在一個完全陌生的情況下, 鍛煉自己才能讓自己更好的融入這個整體, 這個社會, 我希望我們以後不要做溫室里的花朵, 而是做大鵬展翅的雄鷹——勇敢的面對生活的一切困難!

《愛心》觀后感 標籤:觀《愛心》有感作文 《愛心》作文 觀《愛心》作文 《愛心樹》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