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個暑假該怎麼過350字作文

這個暑假該怎麼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終於迎來了暑假,在上學的時候很期待暑假,而真正放暑假的時候似乎有一些人並不知道該怎麼過這個暑假,讓我來告訴你們吧,也算是給你們提一下建議。

  讀書是一個消磨時間的好辦法,但是是可以讀那些漫畫書的,這些都是消磨時間用的,但並不是要把大把的時間消耗在看漫畫書上,主要還是讀一些中外的名著,比如《家》《巴黎聖母院》等書籍,因為這些書籍可以陶冶情操,提高境界,增強自己的氣質。這個世界不是只看顏值的,關鍵看氣質。讀書就是增強氣質的好辦法,也是最快捷最循序漸進的方法。

  其次就是出門旅遊,多到有水的地方,但不要私自下水,一定要在父母的陪伴下下水。這樣十分清涼,是解暑的好辦法,又可以讓身心得到放鬆,使精神預約,心情舒暢。

  不要覺得暑假沒事做,也可以用來複習下學期的知識,這樣沒有壞處的。大家參看參考吧!



這個暑假該怎麼過 標籤:這個暑假作文 怎麼過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