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好!我是稷王小學六四班的胡純陽。同學們在學校里每天要待9個小時。我們可以把學校當成另一個家,可是有的人不為大家庭分擔責任,還增加負擔。 

  每天早上來到學校就有一團一團的廢紙被風吹的滿校園都是,讓人心裡感到很不舒服。有的同學把自己地段的廢紙掃到別人掃完的地段上,被風一吹又滿校園都是。 

  每次搞完衛生以後,同學們把垃圾掃了,我一看周圍,空氣里全是灰塵,有的同學把窗戶打開,很快又有同學把窗戶關住了,因為冬季的風又大又冷!這樣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把灰塵吸入我們的肺部。等等……這些現象既影響我們心情和身體健康,又破壞了校園的環境所以我們要保護和改善環境。 

  保護環境我為同學提出以下建議?《1》把垃圾集中起來處理。收集可以再生的垃圾,資源就可以重複使用這樣就節約了能源。不可再生的垃圾也能合理利用和及時的銷毀。《2》多種一些花草和樹木。因為植物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把它轉化成氧氣改善大自然的空氣質量。還可以擋住風沙。等 

  通過這些措施我們的生存環境就會改善好多。 

  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



保護環境 標籤: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