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憶(9)1100字作文

回憶(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周末,左右家—— 

  又是一個周末,左右一個人在家玩電腦,開着中央空調,懶散的喝着果汁,突然,他想到了吳樾給他的QQ號碼,鬼使神差般,打開QQ,查找,然後輸入吳樾的QQ號,再加她為好友,在備註里寫了:左右。不到十秒,吳樾就加了他,然後說:“呵呵,左少,我就知道你會來找我。” 

  左右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對這個女生那麼記憶深刻,隔了那麼多天,居然還背得出她的QQ號,也許,是他的記憶力好吧,他自我安慰。“哦,你知道么,為什麼啊?” 

  “因為你喜歡我唄,我比你那個點點漂亮多了,不是么?你不喜歡我么?如果不喜歡,你怎麼可能加我為好友呢?對吧?”吳樾調皮的說。 

  “額、、我喜歡的只有點點一個人!你不必枉費心機了!為了我,不值得,世界上那麼多好男生,而且你們家那麼有錢,怎麼可能沒人要呢,對吧?”左右很堅決。 

  “我喜歡的也只有你一個!呵呵,看我們誰的意志更堅定啊!”吳樾彷彿也較上了勁。 

  “那隨你的便好了!”左右冷冷的回了一句,然後開始玩遊戲。 

  過了一會兒,左右收到了吳樾發給他的一朵玫瑰花,上面寫道: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都會堅持的,直到你也喜歡上我為止!呵呵,我永遠不會放棄的喔! 

  左右玩好了一局,然後,回復了一朵玫瑰,寫道:別誤會,玫瑰不可以退還,所以,我還你一朵,你要堅持多久我不管,反正我永遠不會喜歡你的!然後發送過去,心想:別白費苦心了,我只會愛點點的!呵呵。 

  ——二十分鐘后—— 

  又過了好久,左右終於看見了他的天使寶貝上線了,激動的不得了啊!左右剛想和點點開始聊天,點點居然搶先一步,說:“你在幹什麼?小右?” 

  “小右?真奇怪的名字耶!為什麼突然這樣叫我,我好不習慣啊!”左右甜甜的微笑。 

  “你不喜歡啊,那還是叫你左右好了。”點點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心血來潮,想出來那麼親密的叫他,真是奇怪啊! 

  “沒有沒有,小公主,我喜歡,可以了么?”左右不敢招惹這個嬌生慣養的小公主,不過心裡還是非常喜歡這個名字的,畢竟這是點點第一次給他取的小名啊,當然得喜歡嘍! 

  “那還差不多,小右,上次那個短髮女生是誰啊?”點點對上次短髮女生對左右書悄悄話的那一幕還記憶猶新呢。 

  “額、、小公主,你乖乖玩好了,這些事情不需要知道啦,乖喔,聽話啊!這樣哥哥才會喜歡!”左右不想讓點點知道這些,怕她會傷心,所以安撫安撫她。 

  “哼,我不要理你了!壞左右!”點點有絲絲生氣,難道他和短髮女生真的是那種關係,不會的!可是如果不是的話,他為什麼不肯告訴我呢?點點心裡在鬥爭着,她很混亂。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左右說了這句話,然後下了線。 

  點點也下了線,沒有左右,上QQ還有什麼意思呢?!點點握着水杯,站在窗邊,看着漸漸滑落的夕陽,心裡,很不是滋味!



回憶(9) 標籤: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回憶童年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