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生活中,都會聽到“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麼一句簡單而又蘊含哲理的話。但是,雖然這句話時刻都在提醒着人們要保護環境,但是,又曾有多少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做到這一點呢? 

  記得以前,外婆家事建在山上的,那裡環境十分優美,有花有草還有小鳥。每天起床都能聞到新鮮的空氣,還能聽到百鳥爭鳴的音樂盛會。但是,不 知道哪天起,一些帶着斧頭的外來者竟然砍掉了山上一半以上的樹。原本鬱鬱蔥蔥的山,變得光禿禿了,顏色十分單調;早上,再也聽不到小鳥那動人的歌喉了。 

  還記得家鄉的那條河,以前河水清澈、澄亮,魚兒悠閑的在水裡游來游去。後來,一些工廠亂排放污水,污水融進了清澈的河流中。那些優哉游哉的小魚兒呢,因為喝了杯污染的水,漂浮在水面上,失去了生命。 

  而居民們呢,也十分放肆,將垃圾隨意的亂丟,每當我經過草坪時,就會發現小草頭上蓋了那些骯髒的塑料袋…… 

  想到這些,我的心隱隱作痛。看到電視上播報的越來越多的自然災害,我大聲疾呼: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