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把老師炒了1000字作文

我把老師炒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去年,我和我的好朋友尹妤昂、蘭均雯一起學習羽毛球。那段時間,我們經歷了許多事情。 

  第一次上課,老師教了我們舉拍、揮拍。大家都覺得跟以前自己打球時不一樣,很新鮮,都盼望着下一次上課。可是到了後來,事情就沒那麼順利了。這一次,老師就讓我們舉拍,要舉3分鐘,還要舉3次!大家的眉頭一下皺成了倒八字,要是不停的重複這樣簡單的動作,這日子就沒法過了!但我們也只好能舉起拍子。每次老師糾正蘭均雯動作的時候,站在她後面的我和尹妤昂就會偷偷休息一會兒,沒有發現我們的小動作的老師有時還會誇獎我倆的動作很標準,那時真想捧腹大笑。再後來,舉拍時間加長了,每節課還是重複着早就教過的兩個動作。總感到沒有學到真本事的我們忍無可忍的多次向老師提出抗議,但老師始終無動於衷,一直堅持他的教學方法。為了讓老師意識到我們的不滿,我們決定不寫一周一次的打球感受,可老師依舊我行我素。 

  在學校里,我們仨就討論着老師對我們的不好,我們該怎樣處理這件事。還是蘭均雯“心地善良”,說這樣做不好。“誰叫那老師也不通融我們一點!”“就是,太過分了!學了一個月,就學了舉拍、揮拍,還不如用那時間去玩呢!”克服了我們自己心中的恐懼與猶豫,終於,一個主意冒了出來。 

  周三,我們打完羽毛球后,便對老師說這是我們最後一節課,以後不來了,並把從家裡帶來的錢交了學費,讓老師以為是我們家長的意思。等到大人回家后,我說:“我們不想要那個老師教,打這麼久只會舉拍、揮拍,太沒意思,我們認為老師水平太低,不想打了。”媽媽還沒有反映過來怎麼回事,我就轉身回到了自己房間。聽見媽媽和老師通過電話,還以為自己會挨罵,結果爸爸媽媽也沒有說什麼,只是提醒我以後做事要先和大人商量。成功了!我們三人在一起偷偷慶賀我們的計謀得逞,不管怎麼樣我們獨立處理了自己的事情,做了應該做的事,突然間我們都感覺自己長大了,爸爸媽媽別把我當小孩看,我可以自己做主了(雖然那有可能是錯的)。 

  沒過多久,我又開始懷疑自己了。因為有一天和媽媽打羽毛球,我輕鬆勝了她,媽媽說她以前都是假裝輸給我,今天她是用了真功夫和我在較量,沒有想到會輸,看來我的水平是提高了,這得歸功於我的羽毛球教練。真的,那天和姐姐打球時她也這麼說過,看來我的球技真的有所提高。 

  現在,每當我回想起這件事情,我心中還是有些愧疚。但是,這畢竟是我成長中的一件事,這是我第一次鬆開了父母的手自己走。也許,我長大了。



我把老師炒了 標籤: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