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護環境,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教室在第五小學四樓,是一個寬敞明亮的教室,它與其他的教室不同,它是一個電腦教室。每當我跨進這裡,它的乾淨、寬敞、明亮就深深的吸引着我。可是,近來卻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有的同學不愛護環境,老往地上扔廢紙,使我們的教室變得越來越臟,越來越亂,有的同學見到髒的亂的地方也不管,教室就成了一個不雅的環境:窗檯落灰沒人擦,鞋櫃亂了沒人擺,地上有紙也不撿,黑板髒了更不擦。從此,我跨進教室的那種感覺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骯髒、零亂,那時侯,我彷彿聽到了教室在傷心地哭泣着,感覺到了它的心在隱隱作痛。我多麼想讓教室變回原來的樣子啊! 

  環境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個因素,如果沒有了環境,我們將面臨的是什麼?是溫室效應?是骯髒?是酸雨?是黑暗?不,都不是,而是不能在地球上生存,現在回過頭來想想,沒有好的環境是多麼的可怕!所以,我們要從自身做起,保護環境。 

  保護環境先要從自己做起,自己做好了以後,再去糾正別人。而且,不能亂扔廢紙,隨地吐痰,見到了廢紙要撿起來,這樣才能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美麗! 

  啊!沒有良好的環境是多麼可怕,所以,我要在這裡告訴全世界的人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標籤:保護環境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復興中華,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