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甜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甜  

  小時候,我最喜歡吃糖,薯片等零食,正因為它們的甜,讓我漸漸愛上了他們;而如今,我最討厭的就是小時候吃的那些甜——看着那一顆顆的又黑又爛的蛀牙,就會恨起那些甜:都是因為這些零食,害得我…真可惡,哼!別讓我再看見你們!  

  上幼兒園時,家裡基本上到處都是零食袋。因為我每天不停的吃,媽媽就對我“糧食”一減再減——把家裡的所有零食沒收得一乾二淨。這下我可遭了殃,沒有了零食,我連飯都吃不下。我就絕食了一天,媽媽就無可奈何了,不忍心看着我絕食餓的荒,說:“真拿你沒辦法,零食就那麼好吃嗎?咳。”說著便把零食都還給了我。  

  這下可把我高興壞了,這樣一整天都在吃,媽媽也沒有辦法。直到上了小學,看到了蟲子把我的牙上咬上了幾個黑黑的洞,才知道是“甜”招來的蟲子。  

  從這時開始,我就停止了對“甜”的熱愛,反倒恨死它們了。  

  至於恨到什麼程度呢?就是一看到了零食袋子,雖然還是止不住口水落下來,但是一想起他們招惹來了蟲子,心裡一寒酸,就用腳使勁踹零食袋子,嘴裡還一直嘟囔着:“我招你惹你了,你就把蟲子往我的牙里送……哼,踢死你,踢死你……”  

  又過了幾年,因為我一直沒有吃零食,“甜”不再是屬於我的了,我對“甜”一直沒有了興趣,爸爸媽媽都為我高興。  

  當然我也很高興,因為蟲子再也不往我牙里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