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麻煩”的老師300字作文

“麻煩”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怎麼樣?你們可看到過這個新奇的作文題目嗎?老師又怎麼會是麻煩的呢?不是應該老師覺得學生們麻煩嗎?怎麼我卻埋怨起老師麻煩了起來!相信大家的心中一定很不可置信,非常的驚奇吧!嘻嘻,就讓我來替你們解答吧!

  我們的老師可麻煩了,如果我們同學誰做的作業不認真,字跡潦草,錯誤率極大的話,老師斬釘截鐵地退回作業,讓我們再重新寫一份,她也將要不辭辛苦地再批一份。怎麼樣,我們的老師很麻煩吧?當我們做值日時,我們因為急着回家,座位因此而排的不怎麼整齊,黑板也有點參差的白粉末,十分的不協調。老師這時候,可是又麻煩了,“哎呀,這擦得是什麼黑板啊!瞧瞧,這……再看看這,都這麼不幹凈,不爭氣,再重新做一遍值日!”老師的“聖意”下來了,我們又怎能不從?

  怎麼樣,我們的老師是不是很麻煩呢?



“麻煩”的老師 標籤:麻煩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 愛“撒謊”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