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彩課堂700字作文

精彩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光飛逝,小學的五年生活瞬間流逝。但有那一堂課令我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風一般的跑會教室,規規矩矩的坐在位子上,等待着老師的來臨。只看見一位陌生的老師,走進教室說:“孩子們好,我姓吳,今天,就由我來給你們上一堂課,和你們玩遊戲。”“好”同學們一個個興高采烈,異口同聲的說。

  “我們今天的遊戲題目叫做——尋寶,我呢,在這間教室的前四排和講台放了4個球形的寶物,看誰的眼睛最亮。心最細,可以榮幸的找到寶物。我一喊開始,同學們就可以行動了”。就在此時,同學們已經迫不及待的的離開座位,已經坐不住了。吳老師笑眯眯的說:“孩子,老師還沒喊開始呢!”

  “開始——”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箭一般的離開座位,有的在講台上東翻翻,西瞧瞧,有的在位子下找來找去……突然,我聽見冉清華在哪兒喊:“我找到了,我找到了”。聽着他的叫喊聲,我難免有點失落,我長嘆的一口氣。就在這時,有一個角落吸引了我的眼球,只見王金彬匍匐着,像一隻可愛的哈巴狗,東瞧瞧,西翻翻,連一粒塵土都不放過,看着他那搞笑的樣子,我不由得笑得前仰後合。頓時我眼睛一瞟,看見冉雪嫦在講台上翻來翻去,突然,一陣爽朗的笑聲傳到我的耳中——原來是冉雪嫦找到了球,唉!

  不知不覺,時間到了。同學們依次回到了座位上,我充滿了惆悵,因為我沒有拿到禮物。看着拿到禮物的同學,我表露出一種羨慕的眼神。

  “叮鈴鈴,下課時間到了,老師你們幸苦了”隨着下課鈴的響起。我和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的和老師再見了。

  這節課上得真實精彩啊。

  重慶酉陽縣重慶市酉陽縣桃花源小學六年級:鄢胡雙



精彩課堂 標籤:課堂作文 難忘的課堂作文 課堂上作文 在課堂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