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射鵰英雄傳》觀后感500字作文

《射鵰英雄傳》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近迷上了一部電視劇,名字是《射鵰英雄傳》。看了此劇,我對郭靖的吐槽不斷,卻也對他讚賞有加。

  黃蓉是桃花島島主東邪黃藥師的女兒。黃蓉人生的乖巧伶俐,尤其討人喜歡,而且牙尖嘴利,思維活躍,為人正義。郭靖天生資質愚鈍,不開竅。他哪怕得到絕世神功也發揮不出其的功效,但是為人忠厚老實,得黃蓉喜歡,卻讓黃蓉是又愛又恨!兩人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卻都心有所屬。這兩個人一個靈得像猴,一個蠢得像豬,卻偏偏湊到了一起。這就是一物降一物吧。

  郭靖雖然傻了些,笨了些,可為人處世可是很有一套的。他懂得待人真誠才能廣交好友,而且本人沒有多少私心,為人講究“忠義”二字。如若不是他乖巧懂事,怎能獲黃蓉傾慕,又怎會屢次從高人手中獲得絕世神功。

  該吐槽的還是要吐槽。郭靖也太笨了吧。絕世神功在手,劇情都發展了一半了,神功還沒有練成,仍需黃蓉獲其師父等人在一旁相助才能與那些人勉強交個平手。老哥說,郭靖就是個傻子。資質太笨了。他讓我想想張無忌,人家獲得神功幾個小時就練成了,看看這才是資質好啊!果然先天條件就是來得好。

  小時候也曾看過胡歌版的《射鵰英雄傳》,可無奈總也看不到最後,不過根據《神鵰俠侶》的劇情也知道黃蓉和郭靖肯定在一起來了。

  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射鵰英雄傳》觀后感 標籤:射鵰英雄傳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