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很高的自行車600字作文

很高的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高的自行車  

  與我同齡的許多同學都會騎自行車。我也會。以前的自行車壞了,爸爸又買了一輛,是一輛很高的山地車,對爸爸來說很好騎上去,對於我來說,有一定的難度。看爸爸的自行車那麼漂亮,很想騎,又怕騎不上去或下不來,不然就是摔倒,心裡忐忑不安,因為好奇心,就鼓起勇氣向爸爸借車來騎一騎。  

  第一次騎那麼高的車,我又害怕又興奮,小心翼翼地朝自行車走去,輕輕抓住扶手,腳一跨,便坐上坐墊,可是腳還沒蹬,車子就倒下了,我險些跌倒。我把車扶起來,又重新坐上車,這次我小心了,慢慢地爬上去,雙腳撐着地,右腳踩腳踏板,啊!我不禁叫了起來:“我成功了!”騎着騎着,分心了,只聽“哎呦”一聲,大家因該知道怎麼了吧!嗯……我摔了。我慢慢爬起來,痛苦的說:“騎高自行車原來這麼痛苦!”可我在心裡嘀咕的是:“也許是因為我分心了吧……”  

  爸爸看到我有點泄氣了,便鼓勵我繼續騎下去,我又來到自行車旁。我左腳放在腳踏板上,右腳在地上一蹬,我和車子立刻像喝醉酒的大漢站立不穩,接着讓我用右腳放在腳踏板上,左腳去蹬地板,就感到了平衡力。在我的堅持不懈的努力和爸爸的鼓勵下,我成功了,我雙腳蹬着自行車,自行車平衡地前進了,我欣喜若狂高興得連眼淚都掉下來了。風拂過臉頰的感覺像在空中飛,我看見爸爸投來讚許的目光,向他揮了揮手:“爸爸,你看,我也能騎高的自行車!”又練了幾次,我已經能夠拐幅度比較大的彎了,我終於能騎好高的騎自行車了(雖然爸爸把坐墊調到最矮,我還是差點騎不上去)。  

  請記住,相信自己,堅持就是勝利!  



很高的自行車 標籤:我的自行車作文 自行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