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展翅飛翔的自由600字作文

展翅飛翔的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一片天空里,候鳥在飛着,它飛過了崇山峻岭,飛進了屬於自己的世界。可是為甚麽人類打破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打破了鳥兒的自由。 

  當它被人類捉起來的時候,他是多麼希望有那麽一個人可以伸出援手來幫助他,解開他身上的鐵鎖,讓他重新飛回天空。 

  可是誰會這樣做呢?誰會不想吃美味的烤鳥啊,可是我們兒童不會,因為一個小生命在你手中,難道你會忍心看着它被別人煮來吃嗎? 

  我想世界的每一個動物都想擁有自由,不會想眼睜睜的看着,自己被別人吃掉,所以它們飛向自己嚮往的地方。 

  我看到鳥兒們都在歡笑,他們喜歡在這片天空下飛翔,無論經過多少的風雨,他們也不害怕,因為天空是他們的飛翔的翅膀,他們帶着希望,與其他的鳥兒,一起飛過一座座城市,看到了世界的美好,感受了飛翔的美麗,和那些經歷過的酸甜苦辣,風風雨雨。他們飛了3100英里。你說在那段時間裡,他們有過被別人愛護,也有過被別人本想捉起來的人。 

  啊!看,人們正在保護大自然,原來他們在保護每一個動物,不讓他們滅絕,不讓人們都看不到它的影子,不讓它成為歷史。每個人都在環保,把自己的垃圾放進垃圾桶,每年植物節都來種樹,給動物們更多的家,更多的空間。 

  人類與動物讓它們團結不是更好嗎?讓他們成為人類的好朋友,知心朋友,在你煩惱時讓動物給你增添快樂,有時你們去草地玩耍,不停的奔跑,把什麽都忘掉,只顧着奔跑。 

  我們的好朋友永遠都是動物們,無論是多麽兇險的動物,它們也是我們的好朋友,我們不會忘記,你們是我們永遠的好朋友,是我們永遠的希望。

展翅飛翔的自由 標籤:展翅飛翔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天使作文 飛翔的風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