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600字作文

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但我這次成功,讓我感受到了只有在辛勤準備后的成功才是真正能感到喜悅的成功。

  在讀書交流會的前一天晚上,我很快的完成作業,從7時就開始排練我公開課上的演講。我請了爸爸當導演,媽媽當觀眾,在家裡反覆的練習。“導演”看着我的講稿,不斷的出示我製作的有“注意:重點詞語,響亮”、“注意:吃驚語句,拖長”、“注意:幽默地點,稍停”、“比劃一下”、“做做樣子”等字樣的卡片,我不斷地按照卡片上的做,並且聽從“導演”和“觀眾”的意見,而進行修正和改進。最後不知不覺地排練到9時半,我已經腰酸背痛,熱汗直流,口乾舌燥。“導演”讓我把一切準備好,喝足水,擦乾汗,然後要求“觀眾”坐好,最後來一次正式的,結果效果還不錯。畢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嘛。

  轉眼間就到了讀書交流會上,輪到我演講了。我鼓足勇氣站起來,作了簡短的自我介紹后,便開始演講了。我把我要演講的說的回聲繪聲繪色,並且按照我腦子不斷出現的小卡片的提示去做。我越說越激動,不知不覺中,3分鐘過去了,我也演講完了,敬了一個禮后,以同學們熱烈的掌聲和笑聲結束了我的演講。

  我坐下后,急切地問旁邊的同學:“我演講得怎麼樣?”“不錯、不錯,有感情、有動作,我包你講得最好!”同學們都說我說得太好了,可他們那知道我在家裡排練的情景。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但我這次成功,讓我感受到了只有在辛勤準備后的成功才是真正能感到喜悅的成功。



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