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懂成功李憶晴450字作文

讀懂成功李憶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成功,讓人生變得精彩;成功,讓人生變得幸福;成功,讓人生變得深刻;成功,讓人生變得神奇;成功,讓人生變得靚麗。

  成功的身影無處不在。它在生活,在工作,在學習等各方面展現。

  成功的事例有很多,關鍵在於那一個個小小的優點。眾所周知的劉翔把他那良好的體育天賦,放大到了極致,創造了一個讓全世界震驚的成績。他實現了一次偉大的跨越,100年來的紀錄成了身後的歷史。家喻戶曉的名作家大仲馬,過去只是一個窮困潦倒的青年,而經過家父朋友的指點,放大了自己的優點,有了無盡的自信,有了創作生涯的巔峰之作。

  在人生的道路上,縱橫交錯着無數通往成功的途徑,只要你有興趣,有毅力,並用你那雙勤勞的手和那顆堅忍不拔的心去力爭,你一定會走向成功。

  朋友,請不要漠視你的優點。

  Let,s go!讓我們一起去讀懂成功吧!相信,你一定會擁有自信,擁有機會,擁有成功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讀懂成功李憶晴 標籤:讀懂作文 讀懂父愛作文 我讀懂了作文 讀懂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