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之船500字作文

友誼之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與陳明從小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共同住在一個芳香四溢的小區里。我倆從小誓言:永不分離。

  有一天,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我們倆溫習完功課,把自己在艦模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我見他那隻做得很精緻,就拿在手上,翻過來掉過去地看,總捨不得放下。不料我一失手,“啪”的一聲,小木船掉在地上,摔壞了。他一看,急了,哭着要我賠。我分辯說:“我不是故意的。”他生氣地說:“誰叫你不小心,非賠不可!”還用力推了我一下。我往後一退,正好一腳踩在小木船上,把它踩碎了。這一下,陳明更生氣了。他拿起我的小木船,使勁摔在地上,用腳踩得粉碎,一把抓起書包,轉過身,頭也不回就走了。看着被他踩壞的小木船,我也氣得說不出話來。我們的友誼從此破裂了。

  從此以後,咱們誰也不理誰,住的雖然是同一個小區,走的雖然是同一條路,但卻分開走的兩邊,像是沒看見對方似的。過了幾天,氣終於消了,覺得少陳明這個朋友,就像少了一份歡樂,少了一份笑聲,在這幾天里,我幾乎沒和任何人說過話,性格也變內向起來。我想:是不是真的我錯了呢?陳明只是不小心弄壞了我的小木船,而我卻是故意地給他弄壞的,我還是不對,對他道歉吧。於是,我懷着誠懇的態度,在放學的路上,我倆互相對初視了一下,不約而同地走到對方那裡,又不約而同地說:“對不起,我是不對。”我們又笑了笑,手牽手走回了過去的時光……

  六年級:王娟娟



友誼之船 標籤:友誼之光作文 友誼之花作文 友誼之歌作文 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