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冥府之船500字作文

冥府之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作:《查理九世之冥府之船》。

  我買的是第十一冊,名字叫《冥府之船》有一點搞笑,又有一點恐怖,總而言之就是很好看。

  讀完了這本書,讓我覺得最偉大的人物就是亞瑟。他為了救墨多多,竟然割開了自己的靜脈血管來讓那隻三頭魚退回去,但是一旦靜脈血管的血不斷流出,那麼亞瑟就會因為失血過多而身亡,還在墨多多和堯婷婷要被殺的時候做出了損己利人的事,最終打敗幕後操從者。還有查理(查理九世,是一隻血統高貴的狗),它擁有偵探頭腦,反應迅速,速度快,牙能咬碎手槍。它在墨多多危難的時候咬住“石頭手”,在衛生間里發現黃金之笛,在大家危難的時候做出判斷。扶幽這個人雖然說話很慢,但是他很聰明,也喜歡搞發明,而且非常非常節儉。虎鯊則屬於“小霸王”類型,他的力氣很大,這是他欺負別人最大的“資本”。堯婷婷總能做出最好的判斷,為大家提供知識,讓大家臨危不亂。而墨多多雖然反應慢,但是他總有他的鬼點子,而且每次都非常奏效。

  冒險中可以明白人世間的真理,冒險中可以養成良好的品質,人只需要有敢於冒險的信念,那麼就會在困難面前不低頭,不氣餒,就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收穫。現在的孩子都活着安逸,舒適的生活,缺少這種精神。我覺得這種品質很可貴,值得宣揚。

  三年級:幸雲2014



冥府之船 標籤:天府之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