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變化300字作文

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冬天來了!凜冽的北風呼呼地刮著,天可冷了。在這寒風刺骨的冬天裡,我發現冬天有很多變化呢!樹葉隨風飄落,也差不多快掉光了,小草也枯萎了,花兒也調謝了,但松柏卻很蒼翠,還有臘梅花帶着淡淡的清香,欣然怒放。它們都不畏嚴寒,不怕霜雪。

  走在路上的行人,穿着厚厚的衣服,戴着手套,帽子,圍着圍巾,裹緊了衣服。如果有的人沒口袋,他們就喜歡把手抄着走,如果有口袋,他們就喜歡把手放在暖和的口袋裡,低着尖,匆匆地走。而且我在冬天的早晨還發現了一個小秘密,就是早上去上學的時候,我看見很多人嘴裡都呼出白氣,我也用力哈出一口氣,嘴裡也冒出了好大一團白氣,就覺得很奇怪,就去查了一下資料,哦!原來口氣較熱,冬天冷,口中的水蒸汽遇冷凝結成“小水球”,眾多小水珠合在一起就變成白氣了。哈哈!我又學到了一個知識。

  我覺得我們只要度過寒冷的冬天,才會迎來溫暖的春天。

  六年級:1074171684



變化 標籤:變化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 家鄉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