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遊記1800字作文

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一) 

  這次放假,我和表妹,爸爸,媽媽一起跟着深圳實驗學校服務中心準備去桂林,陽朔新版灕江四日游。 

  迎着和煦的“春”風,邁開輕快的腳步,敬愛的員工們,走我們一起去桂林。 

  7月6日晚上7點,吃完晚飯,我們百花校區的員工在初中部門口陸續登上了大巴,準備到高中部去接人。晚上8點,我們正式踏上了去桂林的路。 

   (二) 

   經過一晚上的鬥志斗勇,第二天早上5點過,我們便來到了桂林關口。我們的車越往前走,我們就越大開眼界。一路上,車子的左右兩邊,從窗子往外看,不愧是“桂林山水甲天下”,早上6點多,我們到了一家餐館吃了桂林小吃,桂林米粉。吃完早飯,大巴車把我們“運”到了中華路,在車上,導遊說著條路叫中華路都是因為當年打仗時,我國孫中山帶領隊伍從這裡經過,而得名中山路。 

  本來從中山路經過後,就要去坐船,可導遊說,因我們提前到達桂林,所以還不能坐船,要先到附近走一走,看一看,了解一下桂林。在這裡我知道了“桂林山水甲天下”是王正功的詩句;還看到了人造第一大瀑布。 

    

   (三) 

   不知不覺,就到9點了,我們集體上了車,然後向一個景點:灕江出發。一到碼頭,一群賣桂林紀念品的就圍住,了我們,簡直水泄不通。導遊見后忙把他們散開。 

  我們坐在船上,看到了龍船坪,鬥雞山,木龍洞,象鼻山,伏波山,聽導遊說,山?是著名的還珠洞,內有桂林歷代摩崖石刻及神氣的試劍石。我們還在船頂的觀賞處,照了許多照片。 

  (四) 

  差不多11點,我們便來到了飯店,準備吃桂林特產:啤酒魚宴。吃過午飯,我們又來到了泡腳堂,我本來以為我可以享受享受,可誰知,服務員說:“小孩子的腳,不能泡。”沒辦法,我只好帶着表妹到一樓的休息室看電視。差不多一小時,他們出來了,一個個都在說:“舒服,舒服太舒服了。” 

  說的我心裡直痒痒。(因為下午沒活動)坐在車上,導遊在跟我們講劉三姐和阿牛哥的故事。 

  一會兒,我們就到了今晚要住的酒店。導遊讓我們先休息一下,沖個涼,5點后在下來吃飯。吃完飯,我們來到了具有西方文化的洋人西街,買了一堆又實惠又便宜的小裝飾品,還買了桂林特產。 

  晚上,我一會兒就睡著了,可能是白天太累了吧! 

   (五) 

  九點多,我們便來到了陽朔的大榕樹公園玩。一進大門,出現在眼前的是“接天蓮葉無窮碧”的蓮葉,“映日荷花別樣紅”的荷花。 

  隨後,我們向裡面走去,路上,我們看到了白馬,猴子,孔雀,一些動物,你肯定會說是假的。那麼我就告訴你,錯誤。這些都是真的,是伺養人把它們帶到這裡,就是想讓遊客來和它們照相,三,四塊一次。可這不是我要看的,我要看的是一邊,穿上他們給的古裝照相。我很想去照,可怕媽媽不同意,就沒出聲,沒想到,媽媽卻主動提出來去照,我高高興興的跑去換上了一件黃色,有披風的衣服。同媽媽,表妹照了幾張靚照。 

  最後,我們坐了竹船,坐到了河對岸的農家村,喝了一點井水。然後從一個瀑布里的小台階上走了回來。 

  (六) 

   從公園出來后,我們直奔月亮山,來到月亮山,我們所看到的月亮山,其實就是一座大山,在快到山頂的地方,有一個自然行成的穿心洞,記的導遊說,這山還有一個小故事。在60年代,美國人來中國旅遊,說我們中國人,飯都吃不飽,誰還去挖一個大洞,自找苦吃。可誰知這個大洞是自然形成的。 

  其實,這座山後面還有一座山,後面的山擋住了前面半個山,坐在車上,往前走,就感覺整個洞慢慢在變化成月牙形。 

  隨後,我們在農家院,吃了農家菜。最後又向下一個景點出發:銀子岩。 

  (七) 

  下午兩點,我們來到了陽朔與荔浦江縣交界處新開發區有“世界岩溶藝術寶庫”之稱的銀子岩。 

  一進大門,就感覺涼風意意,洞頂還會掉下來一些冰水,(當然不能喝)。在裡面,導遊姐姐拿着手點筒,一會兒照洞頂,一會兒照洞底。導遊姐姐一邊介紹,一邊讓我們去幻想出現的東西。記的導遊姐姐給我們照了一塊石頭,她告訴我們,這塊石頭像楊貴妃在洗澡,大家聽后,都仔細的看,果然像一個女孩在洗澡,但是不是楊貴妃就不知到了。 

  在觀賞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音樂石屏,瑤池仙境,金盆雪松,還有美術畫廊 

  在這其中,有三塊高到幾十米的石頭,聽導遊說,中間最短的是兒子,右邊的是媽媽,左邊的自然就是爸爸了。 

  (八) 

  吃完晚飯,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深圳 

  這次旅行,真讓人永生難忘。 



遊記 標籤:西遊記作文 遊記作文 公園遊記作文 地心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