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玩具時代500字作文

玩具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終於到了暑假,我翻開時代旅遊冊,翻到兒童篇,立刻映入眼帘的是“玩具時代”,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是一個超級玩具迷來的,一看有一個玩具時代,立刻吵着爸爸媽媽去,爸爸媽媽看見我的期末考試成績拿到第一名,帶我去玩具時代就算是一個獎勵吧!

  去到玩具時代,就看見玩具小姐在熱情地接待每一位旅客呢!她有時微笑迎接;有時握手迎接;還有揮手迎接,讓旅客們的精神加倍。到了街道,一輛玩具出租車開過來,司機說:“請付兩個玩具!”我一聽,才記得這裡是玩具時代,立刻捨不得地從袋子里拿出準備帶來玩的變形金剛給司機,就坐車去了旅館。到了旅館,有遙控小汽車在接送客人。正想着,一輛遙控小汽車開了過來,彬彬有禮地說:“請上車!”我們上了車,一瞬間就來到了房間門口,遙控小汽車說:“已經到站,請付四顆電池!”我看見它那麼可愛,就給了八顆電池給它,說:“認真工作哦!”說完,遙控小汽車就開走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出去散步,一出門,就有兩了小精靈飛了過來,跟我們解悶和聊天,有說有笑,好不快樂。到了公園,兩個小精靈就變車了兩輛車,帶着我們逛公園,玩得不亦樂乎。

  第三天,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玩具時代,下一次暑假有空,一定會再來這個可愛的玩具時代。



玩具時代 標籤:童年時代作文 小時代作文 時代作文 恐龍時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