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神犬小賓果》有感700字作文

讀《神犬小賓果》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對小動物十分喜歡的小女孩,這幾天我看了一本書這本書的作者是專門寫動物小說的,這幾天我看了一本書——《神犬小賓果》。這一本書不是噹噹只寫小賓果的是,而是有許多動物們之間發生的事情。

  第一篇故事是加拿大着名作家西頓寫的《神犬小賓果》,說的是賓果在大草原上的故事。剛開始賓果是舊主人的寵物,到後來主人把賓果送給了別人,不過最令人感動的還是小賓果在臨死的時候來到了舊主人的家門口,不過這時候舊主人不在家中,小賓果就死在了舊主人的家門口了。看到了這裡我的內心不由的一陣酸痛。

  第二篇故事是《白鵝》。這隻白鵝象海軍上將一樣,走起路來神氣十足,還常常和“我”搶東西,但是他是一隻偉大的白鵝。有一次在草場上下大雹雨,鵝群們來不及帶小鵝跑走,就自顧自地跑了,但這隻大白鵝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不顧疼痛,蹲在那兒,高高地昂着脖子,讓小鵝躲在自己的身體下,自己卻被雹雨淋打,一夜雹雨結束,這隻大白鵝已經被凍死了,鼻孔里流着鮮血,他的一群小傢伙沒有一隻受傷,我覺得它是一個好父親,好偉大,我看了非常感動!

  《青角》說的是一隻大公牛,它只喜歡主人阿網,不喜歡別的人。有一個叫阿鬍子的人,他把所有老牛都殺了,然後把牛角掛在牛棚上,輪到青角的媽媽了,青角一直用角頂阿鬍子,想要救自己的媽媽,還被穿了鼻子,而媽媽不見了,只留下了牛角。在一次緊要關頭,青角用憤怒的角抵穿了花豹子的胸脯,救了阿鬍子和阿網,阿鬍子發誓以後再也不殺牛了。

  看了這本書後,心裡非常感動,每一隻動物都有它的感情,有他的喜怒哀樂,我們要多和動物交朋友,不要傷害他們。我希望人類多多了解更多的動物,要像沈石溪一下關注小動物們走進它們的世界中去。

  六年級:陳雅靜



讀《神犬小賓果》有感 標籤:讀《神筆馬良》有感作文 讀《神秘島》有感作文 《神筆馬良》讀後感作文 《神鳥》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