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說童年是一首包含着幸福與快樂的歌;有人說童年是一個有着想像和憧憬的美夢;還有人說童年是一幅五彩斑瀾的畫作;可我卻認為童年是一季嫩綠的春天。瞧!那剛萌發出的小柳葉,那躲在窩裡遲遲不敢探出頭的雛鳥,那天空中的羞澀小太陽……總之,童年是美好的,是值得珍惜的。那時小小的我就在這美好時光中做了很多趣事……

  公元2001年,我快一周歲時,媽媽帶着我去遊樂園玩,等待的隊伍如同一條蜿蜒的長龍一般,過了許久……終於到我們了,那時候我太小,媽媽就讓哥哥陪着我,可就在哥哥跑過來的時候,站在我們後面的一個人直接把她的孩子放到了我哥哥將要坐的位置上,她竟然插隊……媽媽頓時火了,和她大聲吵起來,那人卻跟沒聽見似的看着自己的孩子。我一見這情形,感受到了媽媽的憤怒,也生氣了。當時的我牙都沒長几顆,甚至話都不會說,但從我的眼神里迸發出了對她們的厭惡,於是我就用“嬰兒語”咿咿呀呀和媽媽一起對着她吵,隨即轉為對那人的哭喊,結果可想而之,那人自知理虧,灰溜溜地帶着孩子走了。俗話說“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哼!竟敢搶我們的位置,討厭鬼!”可能這就是當時我的“嬰兒語”大意吧。

  長大后,每每聽媽媽說了這件事都會笑彎了腰。“我小時候難道真那麼厲害?”媽媽露着會心的微笑說道:“當然了,你是懂事的好孩子”。我也在心裡發誓:今後不管什麼事,一定要在媽媽左右幫着她,不讓她吃虧,不讓她受委屈。

  六年級:yuanyanmei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