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有一次,我問媽媽,我是從哪兒來的,媽媽開玩笑的說:“你呀,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我一聽,高興極了,應為孫悟空也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我也是;那孫悟空是大英雄,我也是一個大英雄嘍!直到有一天我知道了每個人都是從媽媽肚子里生出來的時候,我傷心極了,因為我不是大英雄了。 

  記得小時候換牙時,我特愛咬人,見人就咬。見到鄰居的小朋友,我就走過去,先是摸一摸她們的手,然後,趁她不注意,就一口咬了下去。一次,我看見鄰居家的小狗非常可愛,就上前去摸它,摸着摸着,我就抱起小狗,一口咬了下去。小狗被我這個舉動嚇得不知所措,嗷嗷亂叫,而我呢,則咬得滿嘴狗毛。後來呀,那隻小狗一見到我就跑。 

  還有一次,我看見舅舅拿着剃鬚刀在刮鬍子,我覺得特好玩兒,就趁大家都在睡午覺的時候,我就悄悄拿起舅舅的剃鬚刀往自己的頭上剃,只聽“呲,呲”兩聲,我本來就不多的頭髮被我給剃得幾乎沒有了,我站在鏡子前,獃獃地看着鏡子里的那個“小尼姑”,不知如何是好。等媽媽起來,他看見了我的樣子哭笑不得,害得好一段時間我都不敢出門。 

  如今,我想起小時候的我,還不禁哈哈大笑呢。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