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路上有你500字作文

一路上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 從稚嫩走向成熟,從依賴走向獨立的時候,我的媽媽都陪着我。

  媽媽每次都會告訴我你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考上一所好的大學,擁有好的前途,創造一番好的事業,其實媽媽每次都會給我說,但是我還是聽不進去,以至於每次上課不好好聽講,沒有取得好的成績。

  媽媽雖然有時對我很嚴厲,但我仍然能感覺到他是非常愛我的,我每次下定決心要好好念書的時候我沒有上進心也堅持不了。所以泡到了,但是我每次考不好自己心裡也不好受,然後是責怪自己為什麼沒有堅持下來,如果堅持下來會不會考得好呢,我一次次的猜疑,而媽媽每次都面對我的差成績,他並沒有生氣。但我感覺到他對我很失望,他只會安慰道沒關係,不要生氣,也不要欠的,你要這份起來。時代在發展,如果你不努力,那你得可能被社會淘汰,如果你想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那麼你就要更加努力,你要知道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你並不是因為老師。親人們學習,你是為了你自己而學習的。你想站在自己的人生高處的話,那你就一定要努力,先苦后甜,聽了母親的話,突然我想明白了他的話,點亮了我。

  於是我便下定決心按照母親的話去做,希望自己能有一遍好的前途,好的未來!媽媽的話我一直記在心裡。我再也不會讓她失望,我要好好學習,為了自己,為了父母,為了親人。

  但是這條道路上,母親一路都陪伴着我,雖然他在外地打工,當母親的心。一直都陪伴着我,一路上有你媽媽謝謝你。



一路上有你 標籤: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路上有你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