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於好奇400字作文

關於好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總是對一些事情好奇。不管做什麼,都要知道這件事情的最終原因是什麼?它是為什麼要發生在這裡發生在這個時候?他又是如何發生的?反正一定是要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一直到現在好奇心從來都沒有消失過。可是有些事情我也明白,有些好奇心永遠都不會滿足的了。有一些事情無論如何都不知道它的根本原因是什麼。所以有的時候自己的好奇心也不會滿足。只是將它慢慢壓下去,慢慢的藏在心裡,永遠都不會說出,永遠都不會再提起。

  因為我知道我滿足不了他,因為我現在的能力滿足不了他,我不知道是否能承擔,不知道滿足他之後的後果是什麼?

  有一些事情開頭或許做起來很難,但是習慣了或許就變得那麼的簡單。嗯,或許也不是那麼簡單,只是有一些一般,不是那麼的困難吧?

  但是我知道我只能這麼做,如果不能這麼做的話後果會是什麼樣子的?我不敢想象。反正我知道,後果一定不是那麼簡單。

  所以我選擇放棄滿足我的好奇心。

  後來,也就這樣一直持續下去,有的時候偶爾想起自己的好奇,那也只是一想,不一會兒便會忘記。



關於好奇 標籤:關於作文 重歸於好作文 好奇心作文 好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