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當我面對好奇目光的時候600字作文

當我面對好奇目光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我面對好奇目光的時候 

  記憶是天空中的繁星,有的閃閃發亮,有的是分渺小,還有的渺小的讓你不願把它從記憶的深處拿取。可是記憶永遠是記憶,無論你怎樣都擺脫不了。 

  星星陪我一起越過時光隧道,來到了兩年前的那個傍晚。那個傍晚的天空我恐怕永遠都忘不了。星星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彷彿在替地上的小女孩加油。那個小女孩便是我,我的旁邊還站着爸爸。我們再小區里練車。爸爸的手按着車的後座,我小心翼翼的轉動着車的龍頭。晚風“呼呼”地吹着我,我情不自禁地閉上了眼,想感受風給我帶來的舒適,我感到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等我張開眼時,才發現原來我還在騎車。還沒從夢中緩過勁的我,一下子被嚇得不知所措。後來,只聽見一聲巨響,我倒在了地上。我看着天空,天上的星星沒了,變的一片黑暗……這時,爸爸過來了。扶着我走上了樓。我回倒家中,看了看鏡子,才發現右眼下的臉上……我趕忙叫了爸爸、媽媽,一個勁的問他們怎麼辦。他們給我擦了葯,可是過了一天還是沒有好轉。 

  到了星期一,我背着書包去上學了。看着小區里的景物,我覺的一切都是黯然無色。到了班上,他們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我,等到我走遠了一些,他們就馬上開始議論起來了。面對着同學們各種各樣的問題,我只是笑了笑,馬上就起身走了。這時候的我懂得了堅強,面對着人們的目光,我只是視而不見。 

  等過了幾星期後,我好了。我對着湛藍的天空大喊了一聲:“謝謝。”因為只有它陪着我度過那幾星期,那難忘的幾星期。當我面對好奇目光的時候,我懂得了堅強。我得到了人世間的法寶,我得到了人世間獨一無二的法寶:堅強。

當我面對好奇目光的時候 標籤: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