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故事2——小鳥400字作文

我們的故事2——小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是一隻小鳥,就像卡通里的一樣,我的身上長着幾種不同顏色的羽毛,分別是黃色、白色和綠色。最讓人羨慕的是,我有一雙黑色的翅膀。它能帶着我在高空飛翔。我萬萬沒有想到,我這雙翅膀,會給我帶來這麼多災難。

  每當看着這雙翅膀,我就會想起我的母親。是她,教會了我飛翔。記得那個時候,我還只是個羽毛沒長全的小鳥兒。母親給我捉蟲子,給我喂蟲子,接着,她教我找蟲子,教我抓蟲子。後來,我長大了,離開老家,到外面生活。再次回到那裡的時候,我的母親已經不在了。我原本打算為母親哀悼一些天,所以便留了下來,沒有回去。因為這個決定,我的災難來臨了。

  還記得那天,我站在樹上引吭高歌的時候,我的翅膀突然感到劇痛。我一時失足,掉了下樹。在我還沒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之前,一隻大手把我撈了起來,丟進一個很大的籠子里。我掙扎着站起身,看了看四周,才發現籠子里有許多像我一樣受了傷的同伴。

  我們被賣去了寵物店。離開一個籠子,我們被關到另一個更大的籠子。雖然那裡豐衣足食,要吃的有吃的,要喝的有喝的,可是我依然高興不起來。失去自由的我們,還有什麼快樂而言呢?



我們的故事2——小鳥 標籤:我們的故事作文 小鳥的故事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