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布布種子的故事2300字作文

布布種子的故事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回說到,我888幫主人打敗了暴死:鋼牙鯊。鋼牙鯊的網友——蘑菇怪知道后,十分生氣,發誓要打死我和主人。今天我正在和主人討論怎樣對付蘑菇怪,忽然一陣風把蘑菇怪吹到了基地里。**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可惡的賽爾,沒想到吧!**主人悠然自得說:**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有三味真火,不怕你!!**說著拿起火焰噴射器往蘑菇怪射去**呀!!!!!!!熱死我啦,算你走運。**沒過多久,蘑菇怪又來了:**嘿嘿,這次我有了提亞斯的定風丹,還有鱗甲龍魚的防火鎧甲,不怕你!!!****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我們早就知道你會來,所以在四面八方埋伏下了火系大軍。哈哈哈!**蘑菇怪向東跑去,碰上了35級的焰火猴,一個火焰車燒了蘑菇怪小半管血,蘑菇怪向西跑去,又碰上了20級的吉爾,一個火花燒死了蘑菇怪。

布布種子的故事2 標籤:種子的力作文 種子的夢作文 蚊子的故事作文 瓶子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