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趣事 

  孟令宇 

  童年,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階段。童年,就像我們生活的調味品,有辛酸、有苦辣也有甜蜜。我的童年充滿了開心。雖然開心的事有許多但有些早已淡忘,但有一件事雖過去很長時間了,卻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2004年7月的時候,我回了一趟山東老家,也就是在那裡,發生了那件有趣的事。 

  到老家的第一天早上,我就開始打量起老家來,想看看有什麼好玩的,但找了一會兒,什麼也沒有找到,我只好問姑姥:“姑姥,咱們家有什麼好玩的嗎?”姑姥說:“沒有什麼可玩的,後院有一頭豬,你去看看吧,說不定它會給你帶來樂趣。”我到後院一看,真的有一頭純黑色的豬正在睡覺,我正想離開,但轉念一想,不如逗逗它吧!於是我找來兩根長棍子,朝它那兩個圓圓的大鼻孔扎去。哈,這真是豬鼻子插大蔥——裝象(相)。正在我樂時,那頭豬醒了,它遲疑片刻后,像職業跳高運動員一樣蹦了起來。它兩眼怒視着我,好像在說,:“是誰這麼大膽,敢吵你豬爺爺睡覺。”我也看着它,嘴裡說:“你不知道我是你猴哥嗎?”誰知那豬不領情,反而跳了起來,這下我可火了,拿起棍子就朝它身上一頓亂抽,本想這下它該服了吧,但此時它可能是被我惹急了,它開始拚命的拱起豬圈門來,我正得意樣樣的想:你拱吧,反正你也拱不開,正在我得意時,只聽“轟”的一聲,門真的被它拱破了。這下我可嚇壞了,我撒Y子就跑,我也不知道跑了多久,我實在是跑不動了,可回頭一看那頭豬還在追我,在這緊要的關頭我發現我的身邊有一堆玉米,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拿起玉米就朝它扔去,玉米像流星一樣落到它的身上,這回它怕了,連忙逃走了。我本想回去再收拾它一下,但我回去一看,它又睡覺了,看到它那可愛的睡相,我忍不住笑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一切動物都有攻擊性,一但惹到了它們,後果不堪設想。到那時候,你的生命安全就難以保證了。童年是美好的,讓我佯裝張開心靈的翅膀去感受童年給我們帶來的快樂吧!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