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淘弟弟400字作文

淘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媽媽背着大肚子笑着問我:女兒,“你想要一個弟弟嗎?”我咧開嘴傻笑:“要,我要弟弟。”二年級時,我真的有了個弟弟。 

  俗話說三歲看老。弟弟三歲時特別皮,每天趁我不在家,到我房間去玩。看見紙就撕,軟的東西就咬,這不,前幾天買的橡皮給他咬得骨肉分離,還差點把作業撕了呢,這他沒少挨媽媽罵 

  四歲時他過生日,這一天弟弟的臉上綻放着笑容,大家都說他笑得好甜。吃蛋糕時,他把蛋糕的奶油抹在臉上,我一臉茫然地問他:“你要幹什麼?”他一臉天真無邪地說:“我想讓我的臉更加的甜。”不禁讓大家噴蛋糕。他的嫉妒心也很強。一次,我在書上看到一則笑話,就講給媽媽聽,當時正好地點和媽媽在爭辯,媽媽聽了笑話后笑出聲來,弟弟不服氣地對媽媽哄道:“媽媽你好偏心,只對姐姐笑不對我笑,只愛姐姐,不愛我了。”我和媽媽哭笑不得。 

  現在他五歲拉,天天下去玩,每次都要玩個滿身泥,一臉土才肯回家。還愛拿水槍偷偷跟在你後面搞偷襲,一失足成千古恨,我被他耍了好幾次,看着我一身水,唱道:“天下掉下個淋妹妹,一身的水惹人笑 …… ”腦細胞被他活活氣死一大半。 

  我的弟弟天生那麼淘,想躲都躲不掉,真沒辦法。 



淘弟弟 標籤:弟弟作文 可愛的弟弟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