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老師做些事500字作文

為老師做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我們即將與小學生活say good-bye,向著初中生活say hello,讓我們在快畢業之際為老師做些我們力所能及的事。

  當我們回憶起六年來老師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以及同學對我們的幫助,心中有一種說不清楚的情愫油然而生;當我們再次拿起小學時期的書也不知是多少年以後的事了;當我們再次見到小學時期的老師,老師可能已白髮蒼蒼……

  以前讀一年級的時候,是老師將我們領進教室的門,也是老師帶我們到知識的海洋去遨遊……老師如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前行的道路,使我們不至於跌倒;如園丁一樣,辛勤的把我們的歪枝剪掉,變成參天大樹;如春雨一樣滋潤了我們,自己卻悄然無聲的消失了。

  每個人都會覺得老師為什麼那麼凶,當初我剛見到老師,也差點被老師兇巴巴的表情嚇哭了,可我也知道老師凶只是為了讓不聽話的同學聽話而裝得兇巴巴的,實際上一點都不凶,譬如我的張老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所以我們要聽老師的話,要不然老師可是會“兇巴巴”的哦!

  現在的我們並不能為老師做一些驚天動地的事,但是我們可以拿自己最好的成績給老師,這是老師最高興的事。或許我們可以給老師一張賀卡,表達自己對老師的敬愛;也可以有時間去看看老師,問候問候一下老師;幫老師整理一下辦公室的桌面。使桌面保持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老師也會喜歡。

  希望大家在畢業之際和我一起幫老師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哦!六年級:翁雨欣



為老師做些事 標籤: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一些事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