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為老師設計衣服400字作文

為老師設計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想做的職業就是一名服裝設計師。而且特別是為老師設計衣服偶!這在我的眼中簡直就是一種榮譽,可以幫老師設計衣服,這難道不是很開心的事情嗎?而且最讓我有自豪感的是我幫老師設計衣服啊,多麼大的榮耀啊!我做夢想着,也該合不攏嘴,笑容滿面了,我更期待老師穿上我為他們設置的衣服該是多麼的美麗,該露出多麼燦爛耀眼的笑容啊!一想起來,我也就很開心了,但是你們一定很好奇吧!我會為老師設計出什麼樣的衣服吶?哈哈,那我也不賣關子了,我來滿足一下你們的好奇心吧……

  當然啦,像我這樣很可愛很清新的小女孩怎麼會設計出那麼老土的衣服呢?當然也是很新潮卻也不失老師的貴氣的!一身天藍色,中褲是白色的,潔白無瑕,一個是一望無際的藍天,還有一個是漂浮在湛藍天空上的白雲朵朵啦,看上去很讓人心情愉悅,既不像青春辣妹,又不想老里老氣的老年人穿的衣服,總之,這種衣服只能屬於高貴優雅的老師們,這種氣質也被我的衣服體現了出來。我是自己怎麼看這麼滿意……

  怎麼樣?我為老師設計衣服多好啊!你們喜歡嗎?

為老師設計衣服 標籤:設計作文 設計師作文 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