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奶奶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奶奶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奶奶:

  您好。病情好轉了嗎?我十分擔心您。昨天,伯伯神色不安地告訴我們一家人,您身體不適,讓我感到憂心不已。

  他說您生病後,身子非常虛弱,而且也沒有胃口吃飯,但這會讓您的病情惡化啊!伯伯也補充說您整天提不起勁,每天過着昏昏沉沉的生活。當我聽到了您的狀態,我為此而感到十分心痛。

  十分抱歉,我無法會想去探望您,因為這個月的期中考已迫在眉睫,繁重的功課和一堂又一堂的補習班,讓我幾乎喘不過氣來,所以我無法在百忙之中到鄉下探望您,讓我的心裡十分過意不去,希望您能見諒。我向您承諾,帶我考試完畢后,我定然會回鄉探望您。

  奶奶,您必須按時服食醫生所提供給您的葯,並多多休息和閉目養神。您可別為了家務事而太過於操勞,擺駕霧暫時擱在一旁,讓嬸嬸打理一切吧!他一定會吧家務打理得井井有條的,如果您覺得身體有任何不適,一定要儘快告訴身邊的人,千萬不要默默承受您的病痛。

  奶奶,您必須要時時保持樂觀的心情,因為樂觀對身體有益,因為“笑是最好的藥物”。而且,晨運對身體有許多好處,所以您也可以時常到公園進行晨運。閑暇時,您也要多多了解養身之道。

  好了,夜已深,就此停筆。我希望下一次能獲知您痊癒的好消息。

  祝

  身體健康

  孫女

  美萱上

  2016年5月4日



寫給奶奶的一封信 標籤:給奶奶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