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大戰青龍朵拉格500字作文

大戰青龍朵拉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經過上一次的PK,我信心大大增加,嘻嘻!讓我……好啦!前往貪吃大王星,等着打那隻小母龍哦!她是水系加龍系,所以背包里全部帶可愛的草系精靈寶貝。“彪彪!飛行模式!OK?”咚咚——

  3分鐘過去了,我才到,“咋?好慢啊!沒電了嗎?是哦!哎!回去充電吧!”彪彪有燈無電的說:“THANKYOUSER!BYE!SER!”“哎!造孽啊!——!”我孤獨一人在……“啊!青龍來啦!”又得先打BOSS嘍!後幾個BOSS的的確確難打,不過被我剋制的較多,如哈莫雷特……

  15分鐘過去了,只剩下2隻滿血精靈,2隻不到190血的精靈,“上帝保佑!開始戰鬥吧!勇士!”我心想。1、99、100加載完畢!青龍滿臉憤怒,挺嚇人的!真的!不騙你的!真的不像女的!像男的!廢話不多說啦!

  白虎想跟青龍結婚!樣子超像!

  我先出麗莎布布,3次花草護體后,3次花草能量,200藥劑,一直用金光綠葉,死後,青龍一般還有手指那麼長的血,然後我換古拉果。3次種子機關炮,威力達到165,如果還有一隻螞蟻般長短的血量,隨便來一招,100%K。O。

  “我又沒油了!哎!我太浪費了!10000賽爾豆!這些加油站的機器人!也太霸道了吧!只喝1桶油哎……

  拜拜!我去加油了!

  請看下一集《戰鬥王——蓋亞》

  東城第一小學六年級:曹子潤



大戰青龍朵拉格 標籤:青龍湖作文 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