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帥帥的故事1100字作文

帥帥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帥帥是一個先天愚鈍的孩子,在正常孩子中總少不了歧視的目光和惡毒的語言。可帥帥從不自卑,他的學習成績一直在“村一小學校”名列前茅!他認為:是金子總會發光! 

  一天,帥帥自己走路回家,因為媽媽找到了新工作,無法來接他回家,他順着衚衕走着,他心裡暗暗祈禱:千萬不要遇到那些壞孩子!他越是害怕,事情越是來了,在他拐彎時,遇到了那些壞孩子,他們都是附近貴人家的寶貝,誰都惹不起!他們嘴裡叼根煙,抄起手臂,眼睛斜斜地看着帥帥,對帥帥說:“小子,前幾天,你媽媽送你,沒有方法整你,小子,我看你今天往那跑!”帥帥嚇壞了,他哆哆嗦嗦地說:“不不……要,我我……沒……錢,我……要回……家了,媽媽在……家……里等等……我!”帥帥說完就要走,而一個領頭伸出胳膊攔住帥帥說:“哼,沒錢,就想走,沒門,要麼,給我們哥幾個買包煙抽抽,要麼……就讓我們哥幾個打你一頓!自己選擇!”“我……!”“帥帥!”帥帥還沒說完話,就聽見有人喊他,一抬頭,發現媽媽來了,那幾個壞孩子見家長來了,就立馬跑了!原來,媽媽見帥帥這麼長時間還不回來擔心帥帥被那幾個壞孩子劫住了,就馬上順着路來找帥帥,果然,不出所料,帥帥被那幾個壞孩子劫住了,幸虧媽媽來得及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在學校里,帥帥也是遭受冷眼,全班同學除了帥帥的同桌俏俏對帥帥好,其他同學都對他冷眼相待,帥帥特別感激俏俏,俏俏總是像大姐姐一樣,悉心照顧和保護帥帥! 

  在學校里,除了俏俏還有人特別特別喜歡帥帥,那就是帥帥的老師:李老師!李老師在生活中,發現了帥帥的許多的優點,如:大掃除時,李老師讓五個同學擦五扇窗戶,並一人發了三張廢紙作為擦窗戶的工具,其他同學都草草了事,唯獨帥帥極認真地趴在窗戶上,嘴巴對着玻璃輕輕地呵口氣,然後用紙團不斷地擦,本來灰濛濛的玻璃被他擦得透明閃亮。最後,他還把節省下了的廢紙還給了老師! 

 帥帥在班上的聽課認真度在全班可以是數一數二的,可不知道,為什麼作業老吃紅叉子! 

  最後,帥帥的媽媽見帥帥不是一個學習的料,就讓帥帥退學了,帥帥哭了一夜,眼睛都是又紅又腫的! 

帥帥心想:是金子總會發光,我一定爭口氣,為媽媽爭光! 

第二天,帥帥到村上的一個泥瓦匠師傅的家中,拜那個泥瓦為師傅,並與他一起學藝! 

幾年後,俏俏又見到了帥帥,他正站在“村一小學校”的屋頂上,同師傅一起在瓦楞間乾著補漏的活兒。下課了,俏俏和同學們一起在屋檐下翹首望着帥帥,俏俏叫帥帥的名字,帥帥就站起來,朝俏俏揮揮手,將在瓦楞里撿到的羽毛球、乒乓球,一一擲下來。 

帥帥一直跟着師傅東村跑跑,西村跑跑,也學到了許多手藝,也沒有人再笑話帥帥愚鈍了!因為:帥帥不愚鈍,他會補漏房頂,而那些貴人家的寶貝不會! 

帥帥真正相信了那句話:是金子,它總會發光! 

帥帥這顆金子終於發出他應該發出的絢麗的光了! 

帥帥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雷鋒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