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個性化是作文的生命400字作文

個性化是作文的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上,我讀了一篇文章——《個性化是作文的生命》。讀完后,我明顯的感到了我作文的不足。

  這篇文章主要講的是個性化是作文的生命。作文的個性化,簡單地說,就是要“自主”、“真實”、“創新”。怎樣才能做到這些,讓作文閃現光芒呢?文章說,一是留心觀察,勤於積累;二是寫出自己的真情實感;三是要敢於表現個性,敢於創新。只要盡量做到了這幾點,才有可能寫出具有獨創性的作文來。

  於是,我想到了我愛看的節目“夢想中國”“超級女生”,選手們經過層層激烈的淘汰,最終能留在舞台上的多是有個性的原唱歌手。我又想到了我寫的作文,每次都列干條子,內容不充實,沒亮點,還愛胡編亂造,這明顯與“個性化是作文的生命”不符,這就是我作文寫不好的原因。

  在新的學期里,我將按照“自主”、“真實”、“創新”的目標,給自己多下任務,多拿筆,多寫,多練,儘快提高我的寫作質量,為小學升學考試打下牢固的基礎。



個性化是作文的生命 標籤:假如我是作家作文 個性作文 我的個性作文 個性自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