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作家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作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的心中,一直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名作家,就像那些着名的大作家一樣,下筆如神,寫出許許多多的好文章。

  假如我是作家,我首先要創作出許多關於兒童的作品,讓所有的小朋友都喜歡。而且我相信我的書會在全國廣泛銷售,受到無數人的青睞。

  假如我是作家,我不僅會把我的書賣給孩子們,我還要把它們賣給大人們。我希望大人們通過閱讀我的書從而走進孩子們的世界,真正傾聽孩子的心聲,了解他們的喜怒哀樂,學會站在孩子的角度去看待孩子,做孩子的良師益友!

  假如我是作家,我會把我寫的書無償地送給那些貧困的孩子們,讓他們和城市的孩子一起分享知識,分享快樂,同時也把我的快樂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腹有詩書氣自華”,我要讓每個孩子通過閱讀我的書,增長知識,開闊眼界,變得有文化,有修養,從而幸福地度過一生!

  假如我是作家,我會把我賺到的稿費全部送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讓他們擺脫貧窮。我還要和更多的孩子做朋友,和他們一起嬉戲、玩耍!

  假如……

  我希望我能快快長大,快快實現我成為作家的心愿!
 



假如我是作家 標籤:假如我是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 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