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糟透了400字作文

糟透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這個年夜飯啊,我就來了一肚子氣,咋的?唉~~又要從那次上酒店的事說起了。 

  那天,北風呼嘯,有誰不願意呆在家裡看電視,休息?老爸硬是要把我們拉了過去,為了這件事,我還跟爸爸起了邊扭,我硬是不肯去,在媽媽連連勸說下,我不好推辭,只好去了。 

  我對災難好像要預知的能力不成?這不,一件倒霉事迎面而來。我們來的是一家雅豪大酒店,說是大酒店,其實很小,電梯只有一個,而卻還沒有樓梯。來的人很多,只好分兩路而行。第一堂,幾乎全是大人,他們知道路在什麼地方,所以順順利利的到達了。我們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在場的所喲人都不知道路怎麼走,連2和3樓都分不清楚,走了好多的冤枉路。打電話卻不通。最後,所有的人摸索的半個小時終於找到了。 

  不僅如此,這酒店的菜葉難吃極了,沒有一樣和口味不只是我們,大人都埋怨起來了:“真難吃,這什麼菜啊。”就這樣,無聊的過了一個小時。打火散場以後,我又長嘆一聲:“早知道不來了。” 

  哎,性年沒沾喜氣,還迎來了晦氣。不景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