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倒娃300字作文

不倒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心愛的玩具“不倒娃”。我還給她起了一個名字叫做“妞妞”。

  那白裡透紅的蘋果臉上嵌着一雙秋水般的大眼睛。紅紅的嘴唇,烏黑的頭髮下長着像月牙兒似的眉毛,真惹人喜愛。玉筍一般的小手好像時時刻刻都在歡迎你。

  妞妞胖墩墩的身體上穿着一件碧玉一般的衣服。瞧!衣服上還有一個蝴蝶結呢!

  記得有一回,我正和妞妞玩。剛從老家來的弟弟把我的儲蓄罐“小牛”給摔碎了,當時我真是可氣極了。正在切菜的媽媽說:“把錢幣都存在不倒娃里吧!”

  從那以後,妞妞的“肚裡”有了錢,成了富“娃”。我每天都朝妞妞的肚裡投放小鋼?。

  當我要拿錢的時候,妞妞好像搖頭晃腦地勸我說:“不要亂花錢,要注意勤儉節約。”

  就這樣,我和妞妞交上了朋友。



不倒娃 標籤:不倒翁作文 製作不倒翁作文 玉樹不倒作文 做不倒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