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匆匆》有感500字作文

讀《匆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就在這分分秒秒之間,時間就像個頑皮的孩子,天真地跑着,怎麼叫也停不下來。 

  以前,我從沒想過一個問題,一秒鐘可以幹什麼?一秒,可以寫一兩個字,也可以微笑一下;或者突然來了靈感,還能在賽場上決定勝負……看似平凡又短暫的一秒,卻有這麼多用途;那一分鐘呢?一小時呢?積少成多的道理不言而喻,再回首,對於一秒一分好好珍惜過嗎?利用過嗎?似乎都放棄了,只在乎一小時的漫長時間,卻忽略了他們是由前者組成的。 

  靜靜的聆聽一秒的聲音,催促我干這干那,已經有12年之多了,那崗位不知換了多少次,但卻始終有一個來告訴我時間又過去了。我們家到處都有“檢察員”,從不偷懶,時間更不會。就這樣,過完了我的童年,我不禁感嘆:為什麼時間如此短暫?還有二十二天就要迎來小招考試,這麼長時間第一次感到時間的緊迫性。 

  現在筆不停地舞弄着,時間如流水般來去不見蹤影。細細算着,自己已過了4518天,這麼多!真是不敢想象,離考試只有二十多天夠我複習了,雖在不停感嘆時間去的匆匆,可忘記了在感嘆同時時間又溜走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放眼未來,準備迎接新的挑戰,而不是停留於此。 

  當時間流逝是誰也挽留不了的,那就不要白費工夫了,以我為主把握好現在就行了。 

  分秒必爭,做一些有價值的事,時間因我而存在!!

讀《匆匆》有感 標籤:讀《匆匆》有感作文 《匆匆》有感作文 《匆匆》作文 《匆匆》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