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季節3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喜歡的季節

  那是一個果實累累的季節,那是一個落葉滿天飛的季節,那就是我最喜歡的季節—秋天。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盛季。在秋天裡我時常看見附近的水果店往店裡進水果,有黃橙橙的梨,有一捆捆的粗又長的甘澤,它紫裡帶黑。看,還有紅彤彤的蘋果,就像小娃娃的臉……嘿嘿各種各樣的水果擺滿了貨架。在這個季節只要你走進果園就會看見果農們一個個手裡拿着大籃子,高高興興的地從樹上摘下一個個飽滿的果子。

  秋天到了桂花也緊跟着開了,他們像四個小夥伴手拉手。他們一起盛開,一起掉落,像團結的一家人。

  落葉也從樹上飄落下來,那一片片的葉子有大的也有小的,有的像一把把黃色的扇子,有的像小鳥的腳印,有的像馬蹄的腳印,還有的像勺子……

  秋天,秋天你是多麼的美麗啊!我愛你秋天,希望你天天圍繞在我們的周圍。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我最喜歡的季節 標籤: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愛的季節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