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季節5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喜歡的季節 

  春季過去,夏季來了,夏弟弟向人們展示它的風采。 

  小河 

  在一個山村中,有一條路,每天中午時,路旁的楊柳烤?髁送罰?棺磐罰?礪飛系男腥撕萇伲?飛蝦萇俚某蹬懦齙鈉??quot;突——突——突”的聲響,滾燙的馬路上沒有幾個人。偶爾有一兩個人走過,都是匆匆忙忙走過。 

  小河中的的魚兒還不知道夏天的來臨,在水中歡樂的游來游去,像是在玩樂。河中有一個人,在水中游泳,他在水中蛙泳,仰泳............像魚兒一樣在水中歡樂嬉戲一樣。 

  田野 

  在村莊的一旁,有一塊田野,田野中的稻穀,發芽了。西瓜在田野中發出閃閃的綠光,像是一片綠的海洋。 

  在田野勞作的人們,他們一個個流汗,但一個個興高采烈,因為馬上就到秋季,就可以豐收了。但現在也可以吃到香甜的大西瓜。 

  夏天的田野是金黃的海洋、是人的海洋、是綠色的海洋。 

  森林 

  在森林裡,清晨,縷縷陽光照在樹上,一陣陣風吹扶着樹葉,樹葉起了一陣陣綠色的“波紋”,像一個兩個在說悄悄話,風也吹樹葉“沙、沙、沙”響。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彷彿在唱歌。小花也漲紅了臉,讓人們看見她們的美麗。 

  在森林裡,有一位采蘑菇的小姑娘,她穿着五顏六色的裙子,腳穿一雙粉紅的小皮鞋,拿着一個籃子,唱着動聽的歌曲,在這片森林中采蘑菇。給森林增添了一個色彩。 

  夏天是充滿性格、味道、顏色和魅力的季節。 

  指導老師:塗自清

我最喜歡的季節 標籤: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愛的季節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