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最喜歡的季節600字作文

我最喜歡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所在的地方,還算四季比較分明,就是冬天的時候特別的冷,夏天的時候特別熱,基本上算得上真正的四季分明了吧?不像昆明就是四季如春,也不像東北黑龍江那樣,就是冬天特別的長,很冷。所以自己所在的地方基本上就是一年四季分明,並且每一個季節的時間就是也都差不多!

  在這四個季節里,好多人說起來都會說,冬天太冷,夏天太熱,最喜歡的季節應該是春天的萬物復蘇,生機勃勃,或者是秋天的,碩果累累,秋高氣爽!

  可是對於我來說,在四季分明的季節里,自己最喜歡的還要數夏天了!

  雖然好多人就是特別的怕熱,感覺夏天真的是太熱了,但是對於我來說,也可能自己真的是一個不怕熱的瘦子,又或者是因為自己太恐懼,冬天的冷了!

  所以自己最喜歡的季節,是炎熱的夏天,因為夏天可以隨心所欲的吃西瓜,可以吃雪糕,可以不用穿好多的衣服,只需要穿上特別單薄的就行了,也可以穿上自己心愛的裙子,然後美美的感受,夏季給我們帶來的特有的美!

  夏天真的是算得上是一年四季中最令我心動的季節了,不用穿特別厚的衣服,也不用時刻想着怕冷,可以不用帶任何衣物的出門,如果你有特殊的裝備的話,你甚至可以在山上支個帳篷過夜,這種享受也只有在夏天的時候才存在!

  夏天的美好就是在吃的上,可以吃自己任何想吃的東西,涼粉,涼皮之類的,不用擔心,吃了之後會胃疼,會肚子疼之類的,因為炎熱的天氣會讓我們感到涼爽,而不像冬天那樣,吃了涼東西就會胃裡受不了!

  可能只是一些生活的瑣碎,但是生活的這些瑣碎中,卻在夏天的時候變得更加的讓人心動!

  所以雖然說春季的勃勃生機,秋季的碩果累累,冬季的白雪皚皚,都抵不過夏天,在我心中的那團火熱!



我最喜歡的季節 標籤:我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最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最喜愛的季節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