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光400字作文

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光陰似箭。 

  又懷念起2009,那一年的年匆匆離去,才發現時光過的如此迅速。像手中的細沙,不經意間悄悄逝去,而這逝去的,正是可貴的。多想走在他的前面,卻挽留不住他的腳步…… 

  在時光面前,彷彿一切只是剎那間的輝煌,轉瞬即逝。真想勸他一句:你何必這樣匆匆!他不會領情面的,不論你如何追趕,也只能遠遠望着他的背影離去…… 

  這樣一來,我心中不禁湧起一絲無奈、一點恐懼。但儘管這樣,同樣捉不住他的衣襟。 

  時光一去不復返。匆匆離開的2009年永遠不會再回來,而上一年的痕迹都將沉沒在無盡的時空中…… 

  自古以來,掌管着世界的就是時光,它記錄著每一顆星星的消失,每一世紀的戰爭,每一秒鐘氣息… 

  要是說宇宙浩大,那麼時光就是永恆之物。一根蠟燭終會熄滅、一根火柴總會燒盡,而時光永不會停歇。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去做一隻會飛的鳥兒在屬於自己的時空中,爭取自己的時光。 

   忙碌的日子,才是最充實的時光!我的嚮往…~

時光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