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寶貴的時光400字作文

寶貴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在未來的無數時光里,你終將看到那些神秘的啟程。

  在將來無數次的前部之中,你看清楚了那些電視劇只是從來都並不意味着什麼,他們也許只是為了謀求市場價值,也許只是跟其他人在說一次不一樣的道理。

  就好像很多作品都有他們自己固定的含義。有他們自己的情感蘊含在其中。

  這幾天很多人都閑的無聊在打遊戲,實際上如果能夠把這一段時間蠻好,那簡直就是很大的收穫了,就好像我們可以學習類的英語就是一段非常寶貴的時光。

  學習從來都不是一個大名詞,它在很多的場景之中,在很多的領域之中都是非常寶貴非常常見的。

  關鍵是我們要如何去正確的看待它。

  才會擁有怎樣更豐富的收穫。

  也許看電視劇確實一瞬間非常,但是過去那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感覺非常空虛,倒不如學習一點東西來的充實。也許你一個人在那裡沉默着學習看起來像塊木頭一樣,但實際上那個時候的你認真的樣子,真的超級美。

  有空的時候也可以隨便寫寫文章,寫寫東西,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反思一下自己的人生。

  如果真的有心,這一切都不會糟糕。

  如果真的很多東西可以逆轉,那麼你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有它自己所在的意義和價值。



寶貴的時光 標籤:最寶貴的作文 寶貴的財富作文 寶貴的一分鐘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